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阿果石油论坛
>
油气勘探
主题:
反演和解释为什么要做合成记录
yanhuachao
发表于 2008-08-25 10:14
反演和解释为什么要做合成记录
回帖(320):
320楼
:谢谢楼主老师0
319楼
:地震是时间剖面,井信息和地质信息是深度剖面,需要建立时间与深度的关系。
318楼
:谢谢,学习了。合成地震记录主要目的是连接地震和地质的桥梁。
全部回帖(320)»
最新回帖
收藏本帖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