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阿果石油论坛
>
油气勘探
主题:
有小兄弟到外企面试,建模有这些知识能过关了吧?
回帖:木有工作经验,说什么都白搭···
raychoi
回帖于2020-03-02 10:09
下一楼›
:学习一下
(
cuplong
)
‹上一楼
:女博士!!!!!!!!
(
daokui0701
)
查看全部回帖(64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