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沉积微相图绘制体会
回帖:因为我不是搞沉积的,所以看了还是有一定的启发
下一楼›:主要是专业过硬。
还有就是可以结合地震和反演也不错的。
上面的兄弟威望设的太高了!
‹上一楼:这个思路很好,很简单明确,但是实际上坐起来,还是有一定难度

查看全部回帖(54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