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阿果石油论坛
>
油气勘探
主题:
沉积微相图绘制体会
回帖:因为我不是搞沉积的,所以看了还是有一定的启发
z_r_q
回帖于2006-09-30 09:29
下一楼›
:主要是专业过硬。
还有就是可以结合地震和反演也不错的。
上面的兄弟威望设的太高了!
(
zjg1982
)
‹上一楼
:这个思路很好,很简单明确,但是实际上坐起来,还是有一定难度
(
z_r_q
)
查看全部回帖(54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