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阿果石油论坛
>
油气勘探
主题:
沉积微相图绘制体会
回帖:主要是专业过硬。
还有就是可以结合地震和反演也不错的。
上面的兄弟威望设的太高了!
zjg1982
回帖于2006-10-11 21:52
下一楼›
:这个思路已经比较明确了
(
autoweb
)
‹上一楼
:因为我不是搞沉积的,所以看了还是有一定的启发
(
z_r_q
)
查看全部回帖(54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