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阿果石油论坛
>
油气勘探
主题:
沉积微相图绘制体会
回帖:怎么不考虑地震相呢,这个很重要啊
caiwj
回帖于2006-12-15 09:57
下一楼›
:探区沉积模式很重要
(
aamytdd
)
‹上一楼
:看了楼主的帖子,我的脑子里也有了大概的轮廓了,应该很清楚了,若是搞地质,测井这方面研究的人员, ..
(
andy03
)
查看全部回帖(54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