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阿果石油论坛
>
油气勘探
主题:
沉积微相图绘制体会
回帖:主要还是要以:区域沉积环境为背景,以实际测井曲线为根据。
zb20051021
回帖于2007-01-04 21:42
下一楼›
:思路是这样的
做沉积的一般都这么做
操作起来可不那么简单哦
(
gfdjj
)
‹上一楼
:对这个很感兴趣
(
xujunjie9914
)
查看全部回帖(54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