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楼:拜读了,写的很有道理。我感觉你像是吉林油田物探分院的人,哈哈!
4楼:这个帖子,不管内容是否准确,都是值得鼓励的,几个果果的奖励,少了点.....
换成威望
< ..
[
dedream 2010-09-24 16:15]
5楼:吉林油田的?呵呵 去过松原的勘探开发研究院很多次了
的确 现在感觉针对薄互层研究 叠后技 ..
[
unseenkiller 2010-09-24 16:45]
8楼:哈哈,写的还不错哦!不过,我们的储层预测工作,现在综合的技术越来越多,我想以后的预测成功率 ..
[
mayq_ke 2010-09-24 20:38]